猫猫的小肥

只要活得久 合唱一定有

和小猫的对话

 小猫今天很兴奋,一大早就跳到我的桌子上伸着脑袋咕噜咕噜求摸摸

  “妈,我掐尾一算,今天应该是个特殊的日子”

  “今天我生日”

  “生日是什么”

  “生日就是…有奶油蛋糕吃!”

  “有奶油蛋糕吃!”

  “今天我十八岁”

  “那我呢那我呢”

  “你…两岁多啦!”

  “哦…我十四岁多啦!”

  “嗯?谁教你的?”

  “秘密哦”

  “妈,明年你十九,我二十一啦!”

  “不会让小猫比妈妈大的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但是…妈妈永远十八”

  “诶?”

  “好好生活,我的小猫,抱抱”

评论(2)

热度(1)